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quicktime player 6 3|download quicktime player 6 3

quicktime player 6 3download quicktime player 6 3

quicktime player 6 3
QuickTime 是由蘋果電腦所開發的一種多媒體架構,能夠處理許多的數位視訊、媒體段落、音效、文字、動畫、音樂格式,以及互動式全景影像的數項類型。QuickTime 技術擁有三種主要的元件:
1. 媒體播放器,蘋果電腦在他自己的網站免費讓人下載以及內建在他的電腦中。
2. QuickTime 檔案格式 — 公開檔案並且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不須權利金。
3. 軟體開發工具 可用於 Macintosh 和 Windows 平臺。這些工具允許人們開發他們自己的軟體來操作 QuickTime 以及其他媒體檔案。這些對已註冊開發人員是免費的(註冊免費)。QuickTime是蘋果進軍PC市場的旗艦媒體播放機.它的主要特點是質量高,兼容性好.由於擁有一個統一的工業標準,所有的電影介紹片,遊戲簡介都使用它獨有的mov模式.
目前它已支持MPEG-4,在MIDI上可以靈活運用更多的波表.在傳輸上,它支持HTTP, RTP和RTSP.支持瀏覽圖片的格式為JPEG, BMP, PICT, PNG GIF.還可以讓QuickTime為你的DV編碼.格式包括AVI, AVR, MPEG-1, H.263, OpenDM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