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quicktime player 繁體中文版|免費 quicktime player 繁體中文版|QuickTime Player 7 繁體中文下載

quicktime player 繁體中文版免費 quicktime player 繁體中文版QuickTime Player 7 繁體中文下載

QuickTime Player 7 繁體中文下載
QuickTime Player是一款由蘋果電腦(Apple)所開發的多媒體播放程式,於1991年12月2日釋出第一個QuickTime Player的版本。
在電腦界來說,QuickTime Player應該算是大佬級的,只是大部分的網友所使用都是PC架構的電腦,因此知名度就不及Windows Media Player。
其實QuickTime Player除了Mac版外,蘋果電腦也有推出支援Windows的版本供大家免費下載。不過依據站長的使用經驗,QuickTime Player與Windows Media Player都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所能夠支援的檔案類型太少,甚至會有彼此互相排斥的情形。不過這樣的問題隨著更多多媒體播放器的出現,已經能夠補這方面的不足。
QuickTime Player 7 繁體中文下載
QuickTime Player 下載軟體是一款與realplay、MediaPlayer、暴風影音等相類似的圖像播放器,由Apple蘋果公司開發的一款視頻播放軟體,可以播放各種各樣的媒體,而且播放品質高和相容性好。趕緊進行 QuickTime Player 下載吧,即刻擁有真正豐富的多媒體體驗。
QuickTime Player 下載軟體是蘋果進軍PC市場的旗艦媒體播放器,是面向專業視頻編輯、Web網站創建和CD—ROM內容製作開發的多媒體技術平臺,是數位媒體領域事實上的工業標準,由於擁有一個統一的國際標準,其所有的電影介紹片,遊戲簡介都使用它獨有的mov模式,Apple QuickTime 7多語言版本,加入了 iTunes ,功能強大,除了播放MP3外,QuickTime還支援MIDI播放。並且可以收聽/收看網路播放,支援HTTP、RTP和RTSP標準。
QuickTime的主要特點:
@ 採用功能更強大的也是最新的視訊壓縮技術H.264,檔案容量更小,但視訊品質更高,視窗更大。
@ 相容性好,十年前利用 QuickTime 1 製作的檔案今日仍可在QuickTime Player 下載軟體此版本中順利播放。
@ 使用更簡單,打開即可運作,可控制影音播放,連線中斷時還能自動重新連線。
@ 此版本的QuickTime Player 下載軟體播放程式提供真正傑出的多聲道音訊,音質堪稱一絕,它可提供的音訊多達24 個聲道。
@ 信任的mov檔案格式,可以保存各種不同的媒體類型,如音訊、視訊、Macromedia Flash、文字、影像等等。
@ Mac OS X 的 QuickTime7,以 QuickTime Player 下載軟體為基礎的應用程式,可以透過 Mac OS X Tiger 中的新 Core Media Services 善用硬體加速的視訊處理。
@ 內植核心的標準,QuickTime 確保您所製作的媒體儘可能在目前市場上各種媒體播放程式與設備上播放,包括行動電話、機上盒還有您的電腦。
@ 極致的數位媒體平臺和創新科技,此版本的QuickTime Player 下載軟體搭配 H.264 視訊,再度領先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